不混○●/社恐洁癖
主推莲真/凯伽/士海
不接受无差

微博/提问箱:延陵子路
海棠/豆瓣:燕水歌
wid:似咚酱哦
凹三:Harrygangfeng

【莲真】哎呀,被被子裹住了

-甜饼段子




真司睡觉很不老实,所以每次事后秋山莲宁愿选择拖着昏昏欲睡的脑袋回自己的床铺睡觉,也不和真司睡一张床。真司发现之后,脸上失去了往日那种傻兮兮的笑容,皱起眉头来抗议道:

“为什么不跟我一起睡啊,我们不是关系很好吗?”


“那你倒是别吵啊。”一想到真司的鼾声,莲就头疼地扶着额头说,“你见过哪个人有你那么糟糕的睡相?根本没有吧。”

“咋能这样说我,好过分……”

真司紧张地看着脚尖,然后说出自己的愿望。

“但是,我想跟莲一起睡嘛。”

“你想什么呢?跟你一起睡,我还不如去睡厨房。”

“那你就去睡厨房吧,我一个人住楼上!”

“开什么玩笑啊……”


最终,秋山莲想出一个绝妙的办法,就是用被子把真司整个裹住,再丢上床。

“啊啊啊,莲!”真司缩在被子里,被裹成一条长法棍,或者说更像一条僵硬的虫子吧。他扭曲着膝盖在床上翻来覆去,绝望地喊道,“等一下啊我动不了!”

“动不了就对了。”莲满意地将他颈边的被角掖下去,露出头发凌乱的脑袋,径自在床沿坐下,“要是每天都像现在这么安稳,也不至于收你的精神损失费。”

“啊啦,什么费用?莲你又随便给我的欠账单上加东西了是嘛……”

“怎么能说随便。难道你敢说没有影响到我睡觉吗?”

“好烦啊,那我从现在起保持安静吧……”

“你最好说到做到。”

莲关好灯爬上床,和真司背靠背睡在一起。

过了一会儿。


“莲,我喘不上气。”

“忍着。”

“莲,莲,莲莲莲莲莲——”

真司一直喊个不停,秋山莲不耐烦地捂住耳朵,转身看向他。

“你怎么还不睡?”

真司躲在黑漆漆的被子里小声说。

“被子里好闷。”

“……”莲眨眨眼,“所以呢?”

真司伸出一只手,蓦地拉住他的胳膊。秋山莲感到莫名其妙,下一刻真司就猛然掀起被子,把他也卷了进去。

“哈哈,现在知道我刚才的感受了吧!”

莲掀开蒙住脸的被子,无语地扣住真司乱动的腰,沉声责备道:“搞什么啊你,还睡不睡觉了。”

“马上马上!”真司钻进莲的怀里,安心地重新盖起被子,说,“现在可以睡了。”

他将双腿架在莲的腰上,整个贴住对方结实的身躯。莲忍耐了一会,拘谨地伸出手,听见下颌处微弱的呼吸声以后,才落下掌心轻轻抚摸真司的发顶。


“真是个幼稚鬼。”

评论(2)
热度(387)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咚嘞个咚咚咚咚(禁🚫更新求踢) | Powered by LOFTER